爱我,就要宠我,忍我,爱护我,不离开我。
做不到,请不要来惹我。

Friday, March 28, 2014

第五天

比,我很努力的在过我的每一天。
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每一天。
每次看到你最后一次登入whatsapp的时间,
我的心就问我:你是不是跟我一样,一直在看着彼此最后一次的登入时间?
但是真的这样吗?我不知道。
我是在欺骗自己吗?
所以随后我又否认自己,告诉自己说你只是在跟别人whatsapp。
我没想到,你就跟他们一样,突然离开我,让我自己度过剩下的日子,痛苦的日子。
我知道你不喜欢被拿来跟他们比较。但是我现在的比较不是说你对我不好,只是指你的突然离开。
我以为你说你不会让我再受伤害。
我以为你说要我是你最后一个女人。
我以为我们会一直走下去。
我以为我们很爱彼此。
我以为。。。
什么都是我以为。
如果你知道了,你一定会骂我。
骂我说:你想太多了。
爱是很表面的东西罢了。
这句话你跟我说了好多次。
我回想一次,那把刀就在我心上狠狠的割一刀。
什么叫很表面?我不明白。

其实如果你若不离,我定不弃。
但是为什么说不弃的是你,离开的也是你?
我以为我们会努力下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