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我,就要宠我,忍我,爱护我,不离开我。
做不到,请不要来惹我。

Wednesday, July 27, 2011

--衰篇--

唉。。最近很衰。。。
车又被撞了。。。
我可怜的宝贝。。。=(















很心痛,很kek sim。。。
还哭了tim。。==
觉得自己越来越没有用。。。
一直在我男人面前哭。。。
丢脸!!!
ish。。。
最近又肥回了。。。
一天吃3餐。。
不肥就怪啦。。。
但是我男人说他喜欢。。。
唉。。。
我是注定肥的拉。。。
他每次讲喜欢,我就会去做。。。
我看我要减肥这个计划,很难实行。。=0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