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我,就要宠我,忍我,爱护我,不离开我。
做不到,请不要来惹我。

Tuesday, July 19, 2011

--近况--

嘿嘿。。。我来update了nah...
不要生蜘蛛网阿><
我啊。。。最近啊。。。
什么事叻?
err....啊!!!
我剪头发了。。。shy~~~XD
剪短了。。。嘿嘿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脸上的疤痕还是没消。。我很尽量遮了得说。。=(

接下来还有什么呢。。。
erm....
aha...我和阿比要买相机了。。。
买nikon p100。。

















不错吧?=)
我和阿比都不错喜欢。。。=D
不知道几时才买。。。
买了后就要开始研究研究了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