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我,就要宠我,忍我,爱护我,不离开我。
做不到,请不要来惹我。

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※→[爱情,是一场赌局]←※


爱情,是一场赌局。。。
愚味的付出,不是伟大;而是犯贱!!!



觉得上面那两句话有意思吗??
其实,很多句子都很有意思的。。。有时当你伤心意决,心碎的时候;看了这些句子的确会让人清醒点,甚至从过去站了起来。从此以后,学乖了,不再被骗了。。。

可是为什么有些人却学不乖?一次又一次地往爱情骗子的圈套奔去??他们难道是笨蛋吗?那些爱情骗子伤害了他们的心,他们为什么还心甘情愿地为那些爱情骗子付出?值得吗?
也许,对他们来说是值得的。。。他们觉得爱情是要付出,才会得到真爱。。。所谓的先苦后甜。。


看到了吗?这就是愚味的付出。。。你们身边是否也有这种人?劝过了,讲过了,骂过了,他还是不为所动吗?或许你们觉得跟他说什么都没用了的,要放弃他了;但是,请你们记住。。。他们都需要朋友的陪伴。。。如果连朋友也没了,他们的世界就会变得灰暗了。。。

他们觉得,爱情是一场赌局。。。不到最后,永远都不会知道谁赢谁输。。可是,他们已开始就把全部都押下去了。。。往往还没到最后,他们就伤痕累累了。。。有些人,还是坚强的撑下去。。。或许到最后,他的努力有了结果,他们终于幸福的在一起了。。。而有些人,也许撑到半途就受不了破碎的心一再又一再的受伤害而放弃了。。。这时,他们学会了放弃。。。然后接受了别人的爱。。。也幸福的走完下半辈子。。。




爱情,是一场赌局。。。
爱情里,没有谁对谁错;只有爱与不爱,珍惜与把握。。。
男人就好比洋葱。。。女人努力的想看清男人的心所以一片一片地把洋葱拨开,当然,过程中女人也因此而流了不少泪。。。 而且到了最后才发现原来,男人是没心的。。。
女人就好比梨。。。男人总是吃到最后就把梨的心给丢了,所以男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,也永远不懂得女人的心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