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我,就要宠我,忍我,爱护我,不离开我。
做不到,请不要来惹我。

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※→大坏蛋_傻瓜的自我介绍><←※


姓名 : >>> 郑碧嘉

年龄 : >>> 19

性别 : >>> 女生

目前处于 : >>> 暧昧状态

性格 : >>> ~野蛮
     ~悲观者
     ~三心两意
     ~固执
     ~没大脑
     ~冲动
     ~火爆脾气(以前比较严重啦。。)
     ~疑神疑鬼
     ~乱想东西
     ~三分钟热度

兴趣 : >>>~睡觉
     ~跟朋友哈拉
     ~趴趴走
     ~赚钱,花钱^^
     ~逛街,买衣服
     ~享受美食(所以现在胖了好多T.T)

不喜欢的东西 : >>>~没自由
         ~被说教
         ~喜欢的东西没得做
         ~印度人
        
喜欢的东西 : >>>~旅行
        ~把自己扮美美^^
        ~CLUBBING
        ~被疼爱

自我介绍:
本人是一个迟钝没大脑的笨蛋。。。怎么这么说呢??因为朋友们都是说我不会想啊。。。
我是一个很容易让心情陷入低潮的人。。所以每当跟朋友出去,我都会不小心让整个越会变得不开心。。。好对不起他们哦。。。
对了,我虽然19岁,可是没读书了,在工作。。。做OFFICE JOB。。。(所谓屁股越做越大。。=。=)
我喜欢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把我的心情,感想全写在一个地方。。。这就是为什么我开了一个BLOG的原因。。。

好了,不多说了。。。除了我的心情日记以外,我还会尝试写点别的东西哦。。。得空就来看看吧。。。
       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